Eng | |
 

客户反馈

全方位服务

“我们的投资者遍布全球,实时监测市场动态,传播实时信息以致做好市值管理,对金蝶尤为重要。PRChina擅长跨境媒体沟通,随时候命,是企业面对全球的信心选择!”


罗永辉先生

证券管理及投资者关系总监

金蝶国际软件集团有限公司


跨境沟通与活动安排

“深港通开通以后,内地大型基金不断增持公司股份,需要公关公司在内地和香港两地密切配合,PRChina擅长跨境媒体沟通,以及投关活动的组织策划(反向路演、股评人&媒体午宴)。对机构投资者持仓的变化的持续跟踪,也对公司尤为重要。 ”


黄华先生

投资者关系部总经理

中国水务集团有限公司


高效专业

“中国公关高效专业,精细无遗,是我们的最佳合作伙伴。他们与我们共同站在战略高点,制订传讯策略,但同时兼顾到各项活动的每个细节。这有助于我们能够更加专注于向投资者及媒体传递资讯,并确保这些资讯得到应有和充分的关注。”


中國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董秘局长黄文生先生
贴身服务 细致入微

“中国公关每位顾问均全力以赴,以服务为本, 为我们提供投资者及传媒策略建议,制作传讯材料等。他们的贴身服务让我们充分体验到“以客户为尊”的经营理念。”


中远海控董事会秘书郭华伟先生
紧贴市场 网路通达

“充份掌握市场讯息,对于任何一个上市公司的投资者关系或公关计划的实施至关重要。中国公关,正是我们最佳资讯来源。”


中化化肥控股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杨宏伟先生
不仅是服务商,更是合作伙伴

“中国公关是值得信赖的策略传讯合作伙伴,他们的专业团队与我们紧密配合,与广大的投资者和媒体沟通联系,为我们确立中国最成功IT服务供应商的地位提供了必不可少的专业指引。”


神州数码助理总裁刘宇清女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