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 | |
 

关于我们

中国公关中国公关在承揽各类投资者,传媒及公共关系项目及任务方面累积了丰富经验,提供全方位的有关服务,专注于建立客户与各资本市场参与者之间的良好沟通渠道,包括并不限于股东、监管机构、雇员、客户、各机构等等。

熟稔中国文化,把握新一代中国企业家思维使我们在同业中脱颖而出,获得众多大型国企和新上市公司的青睐。中国公关坚持通过深入了解每一位客户不断累积我们在本地及全球资本市场的经验。立足香港,我们的网络辐散至中国大陆、新加坡、美国、伦敦以及全球资本市场,奠定了公司广泛的知名度。

我们的成功来源于客户的成功。中国公关时刻以客户的成长为己任,竭诚提供周到、热忱、专业的服务,赢得客户信赖,与客户同舟共济是我们的企业精神之一。

我們的理念——盡善盡美

“盡善盡美”深植于我們行動的每一步驟及對客戶的每一個承諾,激勵著中國公關團隊以“滿足客戶需求”爲使命而不懈努力。 我們的激情與信念也蘊于此,幷推動我們克服一切困難助客戶 實現目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