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 | |
 

關於我們

中國公關中國公關在承攬各類投資者,傳媒及公共關係項目及任務方面累積了豐富經驗,提供全方位的有關服務,專注于建立客戶與各資本市場參與者之間的良好溝通管道,包括並不限於股東、監管機構、雇員、客戶、各機構等等。

熟稔中國文化,把握新一代中國企業家思維使我們在同業中脫穎而出,獲得眾多大型國企和新上市公司的青睞。中國公關堅持通過深入瞭解每一位元客戶不斷累積我們在本地及全球資本市場的經驗。立足香港,我們的網路輻散至中國大陸、新加坡、美國、倫敦以及全球資本市場,奠定了公司廣泛的知名度。

我們的成功來源於客戶的成功。中國公關時刻以客戶的成長為己任,竭誠提供周到、熱忱、專業的服務,贏得客戶信賴,與客戶同舟共濟是我們的企業精神之一。

我們的理念——盡善盡美

“盡善盡美”深植於我們行動的每一步驟及對客戶的每一個承諾,激勵著中國公關團隊以“滿足客戶需求”爲使命而不懈努力。 我們的激情與信念也蘊於此,幷推動我們克服一切困難助客戶 實現目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