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 | |
 

創始人

   Jane Liu
董事長
Jane為中國公關的創始人。她亦為匯思訊國際的創始人之一,時任大中華區董事長,為匯思訊大中華業務做出了卓著貢獻。在匯思訊任職近六年中,Jane全面負責匯思訊在亞洲的業務拓展。在她的領導下,匯思訊不僅成功地建立了其在亞洲投資者關係的領先地位,並且在IPO、財經公關、企業並購及危機管理等主要領域的諮詢水準獲得業界的高度認可。

Jane曾參與過多個香港、紐約及納斯達克上市項目,並為多個亞洲企業高級管理層提供資本市場及策略傳訊的相關培訓等。

加入匯思訊前, Jane曾在花旗銀行紐約及香港分行企業銀行及證券部任銷售及客戶經理。任職期間,她掌握了豐富的資本市場經驗。曾協助中國大陸及臺灣,香港地區、新加坡、菲律賓、澳大利亞、新西蘭、印度及巴基斯坦公司的諸多客戶執行資本市場相關策略。

加入花旗集團前,Jane曾在美國矽谷地帶為Compliance諮詢公司擔任亞洲銷售。她亦曾在世界五百強的McDermott、ARCO、 Lockheed北京辦事處任過公關、銷售等職位。這些經驗不僅使她成為溝通中西交流的橋樑,而且累積了豐富的國有及股份制企業相關經驗。

Jane獲美國德州奧斯丁大學企業管理碩士學位及北京大學學士學位。